司千岁

吃的圈很多,但是目前在混在产的好像只有时之歌!
心头好诡秘之主全职高手
原耽买买买选手
欢迎安利,拒绝ky
定期清图选手

万事胜意

关于本子的一些事情

首先感谢买了合志的各位!感谢你们对合志的支持!
但是很抱歉要通知一下由于有画手生病导致交稿晚了一些。然后之前的第一次打样有一些问题在修改,力求让本子更完美!因此本子发货要延迟十天左右!(大概十二月初这样,预售时是说23号)非常抱歉!但是请大家对质量放心,感谢支持🙏
@粮川公馆 麻烦转一下了!同时也感谢代理这么幸苦的陪我修改敲定本子的排版和解决打样问题!

以及本子的抽奖…LOF这边的我竟然忘了不好意思
恭喜以下两位中奖
@吃中药吗. (因为我有段时间来老吃中药看你有点蛋疼)
@白若瑜瑜瑜鱼鱼 (我喜欢吃鱼orz)
【什么鬼理由
总之请中奖的两位尽快私信我地址~

31 6  
评论(6)
热度(31)

© 司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