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千岁

吃的圈很多,但是目前在混在产的好像只有时之歌!
心头好诡秘之主全职高手
原耽买买买选手
欢迎安利,拒绝ky
定期清图选手

万事胜意

南溪老师的个人志~她超用心,总得来说我觉得很棒!请大家看看支持一下❤

以船:

差点又被我忘掉的  维赛短篇集个志《系少年》一宣+印调


CP:sot维赛(维鲁特·克洛诺 x 赛科尔·路普)

作者:陆南溪 @以船 

价位:45-55rmb

预售时间:八月中旬


外封+插图:龙齿 @Apatit_E 

内封+插图+一宣宣图:狩猎 @吃瓜狩猎🍉 

校对:长喑 @Utopian. 

书签:晨雨 @祈雨之夏 

G文:胡子 @Mrs.Chrono   温雁寄 @雁南飞    卡士 @卡士 


收录旧文:《苔藓系少年之死》  《子时系少年之判》《浮尘系少年之亡》

《黑羊系少年之逆》  等。收录时经过修改完善,在尽量保留原作的基础上,对部分情节进行填充。

(含有未公开新文,如果有人看完上面四篇,会发现基本上都是BE。小声比比:这是因为我把甜的留到现在写了哇)


参与印调请在评论区留言,谢谢各位支持的人❤



下面就是我一个不会打广告的人的强行推销+一些感想:


这本个志是我在维赛圈出的第一本、可能也是最后一本个志。里面收录的文章时间上跨越了两年多,每一篇都是我在某个特定时期对维赛两个人以及他们感情的理解。可以说最用心的几篇应该都在里面了。


在插图、书签和G文方面请了老师们来帮忙,大家都是神仙下凡,质量狂甩我这条咸鱼几条街,非常热心地在这本个志里给了我超级多的支持和帮助,还请多多麻烦看在她们的份上支持一下


第一次出本难免有疏漏之处,我已经尽可能做到了最好,并且付出了比我预计还要多的心血。我在这里给大家鞠躬啦,ball  ball 各位看看我,我不想拿回家糊墙(爆哭

评论
热度(135)

© 司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